close

2008.07.30 (三)  9:30 ~ 11:00

是我的 "命運之日" - 碩士論文口試的日子

一早起床把流程自己講一遍,有點小緊張

但還是不斷給自己信心:可以的!時間到了就結束啦 XD


雖然到學校以後的前置作業有點慌亂,但也是順利的開始了~

Bala~  Bala~ Bala~ 過程還算流暢

比起計劃書口試,今天完全不緊張,回答、紀錄問題......很平和的結束了 

等待老師們討論的時間,還跟 Lab 的同學、學姐照起相來,整個很歡樂 (我是最後口試的)



老師出來後,和我握手說恭喜,覺得很奇妙,輕飄飄的感覺



很感謝老師的指導,給了很多建議希望我再改進

還幫我解套說:太困難的地方就放在"未來工作"吧 XD 


總之,是告一段落了

雖然論文還有未完善的地方要修改,但感覺心裡的壓力沒有那麼龐大

回顧這兩年,走來也是波波折折,中途更差點放棄

是很多人的鼓勵和支持才讓我撐了下來

當我論文完成時,"致謝"大概會謝一堆人吧!

但真的要感謝的人很多,希望他們可以知道他們對我的影響

沒有家人、朋友、老師,我真的沒辦法順利完成這兩年的學業

謝謝大家


P.S. 特別感謝 "張先生",你懂的,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w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